首页书院介绍基础理论研究企业家培训西山书院度假山庄联系我们
 
书院美景
一、命运的认知与把握
二、主体建设
三、如何面对市场波动
四、如何评估一项生意
五、组织建设
六、战略管理类
七、战役战术类
八、从亿到百亿
九、境界与觉悟
《思想》杂志
《思想》杂志
西山书院名师介绍 西山书院院长寄语 西山书院九大知识体系
西山书院案例中心库
 
首页 > 名师荟萃 > 授课教师
西山书院授课教师
熊光楷

  熊光楷上将,男,汉族,1939年3月出生于上海,江西省南昌市人。   1956年入伍,毕业于解放军外语专科学校本科班和军事学院高级系速成班。先后在中国驻前民主德国和联邦德国大使馆工作。历任参谋、武官秘书、副武官,总参某局副局长、总参某部副部长、部长、总参谋长助理。1988年被授予少将军衔,1993年被授予中将军衔,1996年至今任解放军副总参谋长,2000年授予上将军衔。1997年起兼任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现在分别受聘为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国防大学、吉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并担任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导师。 是中共十五、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
  熊光楷上将是收藏签名盖章书著名收藏家,他收藏的签名盖章书中,中外名人、朋友所写的各种书籍大概有2600多本。像中国的开国元勋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邓小平、陈云等的签名盖章书都有,胡锦涛、江泽民的签名盖章书也都有,中国名人当中的文人鲁迅、茅盾、老舍、巴金等都有。外国的书如英国的撒切尔、布莱尔、布朗等,俄罗斯的戈尔巴乔夫(苏联)、叶利钦、普京、梅德韦杰夫等的签名书都有。

    

 
电话:010-62483188   地址:北京海淀区温泉镇杨家庄(100095)
版权所有:西山书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1277号
  春藥王 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王 春藥王 助性藥 催眠藥 迷奸藥 如何治療陽萎 失身水 印度神油哪可以買 第六感費洛蒙 發情藥 金蒼蠅水 男人持久 情定費洛蒙 情趣藥品 威而剛購買 威爾剛哪裡買 性費洛蒙 性藥品專賣店 性藥專賣店 持久液哪裡買 如何購買威而剛 如何讓男人持久 如何壯陽 性藥品專賣 藥局購買樂威壯 治療早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