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院介绍基础理论研究企业家培训西山书院度假山庄联系我们
 
书院美景
一、命运的认知与把握
二、主体建设
三、如何面对市场波动
四、如何评估一项生意
五、组织建设
六、战略管理类
七、战役战术类
八、从亿到百亿
九、境界与觉悟
《思想》杂志
《思想》杂志
西山书院名师介绍 西山书院院长寄语 西山书院九大知识体系
西山书院案例中心库
 
首页 > 名师荟萃 > 授课教师
西山书院授课教师
远藤功

  早稻田大学商学院教授,罗兰贝格咨询公司日本CEO。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商学部,美国波士顿大学MBA,增在三菱电机、美国战略咨询公司供职。现以现场力的实践研究为中心,指教早稻田大学商学院经营战略论、运营战略论课程。作为欧洲最大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的日本法人代表,从事战略咨询实践。   著作有《持续力》、《现场力》、《会思考的销售》、《公司质量》、《MBA运营战略》、《企业经营入门》等等书籍。
远藤功 Isao ENDO
日本早稻田大学国际经济学专业 美国波士顿大学MBA
长江商学院兼职教授
E-mail: isaoendo@ckgsb.edu.cn

教授简介
Isao Endo目前是日本早稻田大学商学院战略和运营学教授,并于2000年开始负责欧洲最大的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在日本的业务发展,并担任该公司在日本分部的主席。Isao Endo在早稻田大学就读国际经济学专业,随后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取得MBA学位。1989年,他在东京的波士顿咨询公司开始了管理咨询生涯。他还在三菱电机工作十年,主要工作范围为工厂自动化操作业务在海外进行市场营销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
Isao Endo的主要研究框架是作为持久竞争优势的运营绩效。

主要学术成果
Isao Endo 出版了诸多有关公司战略和运营战略领域的专著。在这些出版物中,”Cultivating Gemba Power”和”Mieruka”(Visual Control System)均成为近年来的日本畅销书。其中, “Cultivating Gemba-Power”曾在2004年成为由商业杂志“顶点”(Top Point)读者评选的畅销图书冠军。”Mieruka”一书则于2006年获得由日经授予的年度三个创新图书奖之一。目前,这两本畅销书均已分别被翻译为中文和韩文。

    

 
电话:010-62483188   地址:北京海淀区温泉镇杨家庄(100095)
版权所有:西山书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1277号
  春藥王 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王 春藥王 助性藥 催眠藥 迷奸藥 如何治療陽萎 失身水 印度神油哪可以買 第六感費洛蒙 發情藥 金蒼蠅水 男人持久 情定費洛蒙 情趣藥品 威而剛購買 威爾剛哪裡買 性費洛蒙 性藥品專賣店 性藥專賣店 持久液哪裡買 如何購買威而剛 如何讓男人持久 如何壯陽 性藥品專賣 藥局購買樂威壯 治療早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