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院介绍基础理论研究企业家培训西山书院度假山庄联系我们
 
书院美景
一、命运的认知与把握
二、主体建设
三、如何面对市场波动
四、如何评估一项生意
五、组织建设
六、战略管理类
七、战役战术类
八、从亿到百亿
九、境界与觉悟
《思想》杂志
《思想》杂志
西山书院名师介绍 西山书院院长寄语 西山书院九大知识体系
西山书院案例中心库
 
首页 > 案例中心> 国内

王伟

一、基础信息
性别:男
年龄:45
出生地:海南
行业:控股投资
主要成就:裕昌隆工贸
胡润百福榜排名:第94名
净资产:

二、基础简历(资料极少)
2005年12月30日,王伟从刘方手中以1312.5万元的价格受让了其持有的裕昌隆工贸75%股权,因此拥有了3.8亿平安保险股份中的24%,按当时股价计算,其个人财富已过百亿。
与其它若干平安股份造就的富豪一样,王伟身份神秘。他在2007胡润百富榜上位列第50名。公开资料显示,王伟拥有裕昌隆工贸75%的股权,裕昌隆工贸持有源信行50%股权,源信行为中国平安、中国太保股东。
王伟由于持有裕昌隆工贸75%的股份而间接成为平安保险大股东之一。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平安保险股价从140元下跌到目前的40元,王伟的个人财富也因此大幅缩水。但由于目前整体市场低迷,因此,今年王伟在百富榜中的排名与去年相当。

三、经典案例(与朱炳洋财富模式类同)
王伟通过控股投资,最终成为快速积累财富大军中的一员(裕昌隆工贸—源信行投资公司—平安保险)
2005年12月30日,王伟从刘方手中以1312.5万元的价格受让了其持有的裕昌隆工贸75%股权,王伟拥有裕昌隆工贸75%的股权,裕昌隆工贸持有源信行50%股权,源信行为中国平安中国太保股东,按当时股价计算,其个人财富已过百亿。
与其它若干平安股份造就的富豪一样,王伟身份神秘。他在2007胡润百富榜上位列第50名。

四、解析
1、时代背景
2、家庭背景或者个人特质
3、各媒体解析

五、附件
相关信息:
1、王伟—财经人物—财经—凤凰网
http://finance.ifeng.com/people/detail/comchief/wangwei.shtml
2、2009年胡润百富榜第88名:王伟-滚动新闻-新浪财经-新浪网

 
电话:010-62483188   地址:北京海淀区温泉镇杨家庄(100095)
版权所有:西山书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1277号
  春藥王 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王 春藥王 助性藥 催眠藥 迷奸藥 如何治療陽萎 失身水 印度神油哪可以買 第六感費洛蒙 發情藥 金蒼蠅水 男人持久 情定費洛蒙 情趣藥品 威而剛購買 威爾剛哪裡買 性費洛蒙 性藥品專賣店 性藥專賣店 持久液哪裡買 如何購買威而剛 如何讓男人持久 如何壯陽 性藥品專賣 藥局購買樂威壯 治療早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