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院介绍基础理论研究企业家培训西山书院度假山庄联系我们
 
书院美景
一、命运的认知与把握
二、主体建设
三、如何面对市场波动
四、如何评估一项生意
五、组织建设
六、战略管理类
七、战役战术类
八、从亿到百亿
九、境界与觉悟
《思想》杂志
《思想》杂志
西山书院名师介绍 西山书院院长寄语 西山书院九大知识体系
西山书院案例中心库
 
首页 > 案例中心> 国外

丹·邓肯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年月:
1933-2010
国籍:美国
所属行业:能源
净资产:59亿美元
排行榜:福布斯2009
名次:81

基本简历

版本一
美国能源巨头邓肯去世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9日傍晚(北京时间3月30日),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公司宣布,公司创办人兼董事会主席亿万富翁能源巨头丹-邓肯于3月28日(周日)在休斯顿的家中去世,享年77岁。
邓肯于1968年创建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公司,拥有超过48,000英里的天然气、石化和原油管道以及25个天然气处理厂,该公司专注于在加工、储藏和运输石油和天然气。
企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答雅说:“整个企业家族都在悼念突发疾病去世丹-邓肯,我们与他的家人一起缅怀他并为此祈祷” 。(皎宇 发自美国洛杉矶)

经典案例

Enterprise Products第一季盈利增长一倍以上
2008-4-28 22:21:00 来源: 新浪财经频道 网友评论 0 条 进入论坛
【MarketWatch伦敦4月28日讯】能源服务供应商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EPD)周一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了一倍以上,从上年同期的1.12亿美元,合每股20美分,增至2.60亿美元,合每股51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将业绩的提升归功于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和原油,以及中游基础设施服务市场需求的强劲。
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了71%,从上年同期的33.2亿美元增至56.8亿美元。
汤姆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3美分,营收47.2亿美元。

Enterprise Products开始德克萨斯的管道和基建项目
位于美国休斯顿的主导能源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 Enterprise)宣布,其将在德克萨斯州南部扩展原油和天然气项目。该公司将与德州Eagle Ford Shale地区一大型厂商达成一项意向协议书。
公司表示,计划建设一条长约563公里的管道以及新的天然气加工设备。该项目将逐步完成,预计项目的完全扩展要到2012年底完成。
另外,公司表示,双方已合作完成了数个前期公布的重要项目,其中包括55公里的东西线富气Eagle Ford主线,以及100公里的White Kitchen Lateral项目等。

解析

由于资料较少,因此无法为丹·邓肯提供致富模式解析。

附件

链接
维基百科:Dan Duncan(英语), http://en.wikipedia.org/wiki/Dan_Duncan
智库百科: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英语),
http://wiki.mbalib.com/wiki/Enterprise_GP_Holdings

书籍
无中文书籍

 

 
电话:010-62483188   地址:北京海淀区温泉镇杨家庄(100095)
版权所有:西山书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1277号
  春藥王 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王 春藥王 助性藥 催眠藥 迷奸藥 如何治療陽萎 失身水 印度神油哪可以買 第六感費洛蒙 發情藥 金蒼蠅水 男人持久 情定費洛蒙 情趣藥品 威而剛購買 威爾剛哪裡買 性費洛蒙 性藥品專賣店 性藥專賣店 持久液哪裡買 如何購買威而剛 如何讓男人持久 如何壯陽 性藥品專賣 藥局購買樂威壯 治療早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