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院介绍基础理论研究企业家培训西山书院度假山庄联系我们
 
书院美景
一、命运的认知与把握
二、主体建设
三、如何面对市场波动
四、如何评估一项生意
五、组织建设
六、战略管理类
七、战役战术类
八、从亿到百亿
九、境界与觉悟
《思想》杂志
《思想》杂志
西山书院名师介绍 西山书院院长寄语 西山书院九大知识体系
西山书院案例中心库
 
首页 > 案例中心> 国外

约翰·克鲁吉

基本信息

性别:
出生年月:1914年
国籍:美国
所属行业:媒体
净资产:60亿美元
排行榜:福布斯2009
名次:76

基本简历

版本一
约翰·克鲁吉(John Kluge) ,86岁(2009年),白手起家,净资产达109亿美元,美国国籍,已婚,有3个孩子,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文学士/理学士)。克鲁吉是来自德国的移民,在二战期间成为美国陆军的情报人员。他在1946年创办了第一家广播电台,随后发展成为Metromedia公司。该公司包括众多的广播资产,以及无线通信网络,以80亿美元的价格分开出售。现在,克鲁吉的投资遍布光纤,生物科学,以及酒店业。

版本二
克鲁吉1914年生于德国西部。
1922年随全家移民美国。
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商业管理系毕业后,他于1935年到中国上海成立公司,经营茶叶生意一举成功,并击败当时著名的英国东印度公司。
二战期间,克鲁吉一直在美国国防部长马歇尔五星上将办公室任职。
1945年,他进入美国媒体公司。
1959年成为公司总经理、董事会主席。
1999年度福布斯500私有企业排行榜位居第106;
2000年度福布斯500私有企业排行榜位居第119。
最新财富亏损榜
在最新财富亏损榜排名第八位
2000年净资产:105亿美元
2010年净资产:65亿美元
在将公司Metromedia在1986年出售给20世纪福克斯之后,克鲁吉曾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但是随后一系列的投资失败,导致克鲁吉的资产出现了大幅的缩水

版本三
约翰-克鲁吉 年龄:94岁 财产:自己创业 主要来源:媒体国际集团(Metromedia)
1991年:77岁的克鲁吉成为美国首富。他在1984年将Metromedia收为己有并重组其资产,此举为他带来了46.5亿美元的税前收入。Metromedia在1990年以10.5亿美元出售了纽约市的移动电话业务。Metromedia通信公司成为全美第四大长途电话公司。
1995年:1992年之前以34亿美元出售了全部移动电话资产。以12亿美元出售了在WorldCom的股份。
2001年:克鲁吉现在在全美富豪榜上排名第13。1995年以来,Metromedia国际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85%,只有不到3美元。投资人认为公司股价至少应该在9美元,他们怀疑克鲁吉有意压低股价,可能想重演1984年那一幕。克鲁吉对Metromedia光纤公司的3000万美元投资在2000年曾涨到23亿美元,但是2001年又掉到6500万美元了。

经典案例

约翰·克鲁吉——醉心于以T 开头的事业
2006年1月20日,约翰·克鲁吉出现在中国记者面前,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中国之行,他是专程来领取“马可·波罗奖”的,而且受到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当面祝贺。克鲁吉长年致力于美国和中国企业界的合作,他领导的美国媒体国际集团公司今年将资助3 0 名美国志愿人员到中国工作。
在中国记者的注视下,克鲁吉以其略有几分颤抖的声音,讲述了他那遥远的中国之梦。他说,在某些方面,他是在追随马可·波罗的足迹。“年轻时,我的梦想便是到中国去”。
克鲁吉说,他今生关 心的是以字母“T ”开头的事业,早先是茶叶(T E A )行业,后来是技术(T E C H N O L O G Y )。同时 ,他还依赖于一个首尾都是“T ”的词———信任(T R U S T )。
克鲁吉说:“我很高兴看到美国与中国的关系再一次密切起来。中美两国都在采取措施增进互相信任之时 ,我们不该为所走过的漫长路途而抱怨频频,而应为已经开始的征程击掌欢呼。”
克鲁吉的事业可谓蒸蒸日上,作为美国媒体国际集团公司的董事长,他领导公司从事着集当今科技成果于一身的通信业和公众娱乐业,拥有美国移动电话网、寻呼机网和无线本地环路通信网。在海外,克鲁吉与中国奥地利、俄罗斯及东欧等1 5 个国家和地区合资合作,建立了1 6 个移动通信网、1 1 个寻呼网、一个国际长途电信公司、7 个广播网及9 个有线电视网。他本人因此而在美国商界、金融界和通信行业享有很高的威望,曾多次受勋和受奖,受到许多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的会见。
克鲁吉以其雄厚的实力在许多领域富有影响,他私人参股于金融业、房地产业、医药业和连锁服务业,兼 任大通银行集团、全美农业信托银行、奥科西担托石油公司、全美防癌协会、纽约/康奈尔医学中心和东西方研究中心等著名实体的董事会主要成员或主席、名誉主席,并荣任美国国会图书馆总统全国委员会主席。他以8 0 亿美元的个人资产,进入《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全美最富有的400名富翁之列。令人炫目的成功背后自有一番偶然中见必然的要诀,他对记者说:“我的成功建立在众多的失败之后。如果说我有什么小小的天赋的话,那就是我会用人。我选择了聪明的人来完成我们的事情,实现我们的想法。”

解析

由于资料较少,因此无法为约翰?克鲁吉提供致富模式解析。

附件

链接
维基百科:John Kluge(英语), http://en.wikipedia.org/wiki/John_Kluge
互动百科:约翰·克鲁吉 ,http://www.hudong.com/wiki/约翰?克鲁吉

书籍
无中文书籍

 

 
电话:010-62483188   地址:北京海淀区温泉镇杨家庄(100095)
版权所有:西山书院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111277号
  春藥王 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王 春藥王 助性藥 催眠藥 迷奸藥 如何治療陽萎 失身水 印度神油哪可以買 第六感費洛蒙 發情藥 金蒼蠅水 男人持久 情定費洛蒙 情趣藥品 威而剛購買 威爾剛哪裡買 性費洛蒙 性藥品專賣店 性藥專賣店 持久液哪裡買 如何購買威而剛 如何讓男人持久 如何壯陽 性藥品專賣 藥局購買樂威壯 治療早洩藥